|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成都华盛兴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QS认证 绿色认证 认证 清真认证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姚玉洁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认证
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28认证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10 11:03
  询价
详细信息
 成都华盛兴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国内一批长期从事农业、食品工程建设及项目咨询的企业及认证咨询专家发起创立,前身为2000年成立的成都产业联盟,主要为西南地区企业提供:

(1)农业及食品相关认证咨询服务,包括:中国产品、欧盟、美国、日本、、农产品、GAP、BRC、IFS、ISO9001、ISO14000、ISO22000、FSSC22000、HACCP等认证咨询服务;

(2)食品企业新厂规划、建设、QS申报服务;

(3)出口基地备案及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

(4)生态农业园区规划建设服务;

(5)企业税收策划服务;

(6)项目咨询服务,包括:编制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资金申请书、项目立项报告、科技创新基金申请书、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技术中心申报等代理咨询服务。

本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咨询师和技术专家队伍,同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及四川省农业科学院等高等学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已为数百家企业进行了产品认证咨询、项目规划建设及政府资金项目代理申报服务,范围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包括农业、食品、林业、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医药、化工。

本公司帮助企业按、国家标准建立健全各类管理体系,加强过程管理的系统化,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全员素质,使企业的管理水平与管理水平接轨,从而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和企业形象,赢得客户,占领市场。凡是经本公司咨询的企业(组织)均可推荐给国内、等权威认证机构审核并通过认证。

询价单